毛絨玩具「史努比」 外表可愛肚裡卻是黑心棉

本月20日是崔先生女兒12歲的生日,她的同學從官園批發市場買了只半米多高的大毛絨玩具狗「史努比」送給她作生日禮物。

據北京晚報報導,「史努比」憨態可掬的模樣讓崔先生的女兒愛不釋手。她一再向父母表示,要摟著毛絨狗一起睡覺。面對這隻沒有任何標識、「來歷不明」的玩具狗,崔先生有些遲疑,聯想到前一段時間電視報刊上一些關於「黑心棉」的報導,更讓他多了分警惕。

昨天,崔先生趁著有空兒小心地拆開了這隻毛絨狗,就聞到一股類似醫院碘酒的味兒,隨即看見一團一團發紅的毛狀物。全部打開後,崔先生驚呆了,一團團發紫、發紅、發黑、發白的藥棉似的東西裹在一起,還發出刺鼻的怪味兒。看著這樣的東西,崔先生倒吸一口涼氣:萬一真的從此伴女兒入眠,後果難以想像。

崔先生對記者說:「這種『內心』的玩具在市場上賣,真是太可怕了。」


文章來源:中國新聞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