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路透:為金日成誕辰籌款 朝鮮加緊毒品走私

日本一名高層情報人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由於無法得到來自日本和其他國家的硬貨幣資金,朝鮮加緊毒品走私活動,為計畫在今年舉行的開國元勛金日成誕辰紀念活動籌集巨額資金。

  這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說,他相信,上月在中國東海與日本海岸衛隊交火後沉沒的一艘懷疑是朝鮮的間諜船載有大量的興奮劑。

  消息人士說:「那是一艘載有大量興奮劑和興奮藥的朝鮮間諜船,這一點幾乎是毫無疑問的。」

  日本海岸衛隊是在這艘來歷不明的船進入日本經濟區水域,而且無視日方停船的命令後開火。

  消息人士說:「我們認為,他們為了銷毀證據故意引爆船隻。」

  他說,由於平壤急需籌集資金,朝鮮軍方參與毒品走私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他說:「毒品走私是朝鮮主要的國家項目之一。走私者與日本的朝鮮後裔走私團夥有密切的聯繫。軍方在朝鮮經營大片的罌粟田。」

  消息說,1996年,朝鮮7200公頃罌粟田的產量約為40噸鴉片。

  另一個消息說:「儘管我們還無法獲得關於最新產量的情報,但鴉片產量可能已達到1996年的兩倍。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