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駐歐洲首席記者被打斷9根肋骨

北京1月10日消息:中央電視臺駐歐洲首席記者顧玉龍近日在北京一歌舞廳因勸架當場被打斷9根肋骨。

  據生活時報報導,2001年12月25日晚,中央電視臺幾位記者在北京京都信苑飯店紅星歌舞廳消費,結賬時幾瓶瓶啤加上一個果盤竟硬被索要1000多元,雙方因價格發生爭執,店方竟出動數十人大打出手,中央電視臺駐歐洲首席記者顧玉龍在勸架中當場被打斷9根肋骨。

  經鐵路總醫院醫院診斷,顧玉龍「胸部9根多發性肋骨骨折,腎部和腦部、鼻子、背部均有不同程度傷害」。

  顧玉龍系中央電視臺駐歐洲首席記者,在科索沃戰爭等重大事件發生後為國內發回了大量詳盡及時的報導,為廣大國內觀眾所熟識。

  據悉,經法醫鑑定,顧玉龍的傷害程度已構成刑事案件。據瞭解,當事各方及警方均認定,顧玉龍當時純係作為勸阻爭執者而遭無辜毆打致傷的。

  目前,紅星歌舞廳部分涉案人員已被警方拘留。警方表示,因為此案涉案人員較多,進一步處理正在進行當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