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監獄爆發騷亂35人死亡


巴西警察已將這座騷亂監獄包圍
位於巴西西部的烏爾索-布蘭科監獄據報發生騷亂,有35名囚犯在事件中死亡。這個監獄位於巴西西部亞馬孫地區的朗多尼亞州州府波爾圖-維利烏。

這次騷亂髮生在朗多尼亞州州府波爾圖-維利烏的保安最嚴密的一處監獄。

在這個戒備森嚴的監獄中關押著三百名男性囚犯。騷亂髮生時,獄中敵對的幫派團夥發生衝突。

35人死亡

巴西當地媒體引述警方的話說,有35名囚犯在騷亂中死亡。

報導說,那些被謀殺的囚犯有的被刺死,有的被槍殺,有的被吊死,有的囚犯屍體甚至被人扔到了監獄屋頂。

騷亂是在週三凌晨爆發的。當時,屬於一個獄中幫派團夥的成員要求當局將敵對的幫派首領轉移至另外的監獄。

一些持有槍械和匕首的囚犯幫派成員將部分監獄守衛和囚犯劫為人質,控制了監獄,而另一些囚犯則遭到追殺,有的囚犯被殺死。

巴西警方已經將這個坐落在城郊的監獄包圍。

當局已派出一位地方法院法官前往該監獄進行談判,以便在防止進一步發生暴力事件的情況下平息這次騷亂。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