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基地」一電腦被發現內藏重要情報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一臺存有大量關於基地組織的資料情報的電腦在拉登位於阿富汗的住所中被發現。這些資料很有價值,其中包括基地組織的信件和備忘錄、襲擊的原因及獲得生化武器的成果等。

發現這台電腦的人稱,他是11月份在喀布爾找到的,當時美軍在空襲中炸死了幾名基地組織的高層負責人。

《華爾街日報》稱買下這台電腦共花了1,000美元,並且美國官員也已證實了該電腦中資料的可靠性。

一名美國情報官員在週一對美聯社的記者說,這台電腦很明顯是基地組織用過的,但同時他拒絕透露美國情報機關是否已經進入系統或是將其複製下來。

根據電腦中的備忘錄所說,基地組織就像一個跨國公司,其頭目也就是公司的經營者。

電腦中還有一些基地組織發展生化武器的方案,代號為阿爾-扎巴第。其中一部分內容中寫著,「這些武器的殺傷力絲毫不遜色於核武器。敵人一直擔心我們有能力製造簡易的生化武器,正是他們的這種擔心反而讓我們意識到我們確實可以這麼做。」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