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正式宣布臺灣獨立:臺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共裝聾作啞,予以默認  

陳水扁以「總統」的身份向世界,也是莊重向中共宣示:「堅持國家主權,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反對一國兩制,更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中共對陳水扁正式宣布臺灣獨立的重大舉措裝聾作啞,予以默認。

陳水扁是在昨天(11月25日)晚上,在臺中縣大裡市籌組「國家安定聯盟」的民進黨「世紀首航」的大型造勢晚會上,做出這項驚天動地的重大宣布的。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經建會主委陳博志也到場助講。

陳水扁提出「國家安定聯盟」的四項共同政見:一、國會改革,主張國會席次減一半、單一選區、二票制。二、堅持國家主權,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反對一國兩制,更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三、推動社會福利工作,實施國民年金制度,發放敬老津貼、照顧弱勢者。四、振興經濟,好好解決失業問題,百分之百落實經發會的共識。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