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愛上澳洲美女

丹麥二王子約阿希姆與香港出生的文雅麗結婚後,王儲弗雷德里克再譜異地情緣,愛上澳大利亞平民女子唐納森,且盛傳將於明年夏天共結連理。
現年28歲的唐納森出身書香世家,父親在大學任教,母親已身故。她於1994年在塔斯馬尼亞大學取得法律及商業學位,現任職物業代理。
而哈佛大學畢業、才華橫溢的33歲王儲弗雷德里克則是一名多情種子,他曾與內衣模特兒、歌星及設計師沐浴愛河,1997年更被媒體記者拍下他與丹麥女歌手裸泳的照片。
去年悉尼舉行奧運期間,唐納森與王儲在一個慶祝會上邂逅,其後漸漸墜入愛河。丹麥傳媒對二人的戀情非常樂觀,並指出結婚消息確實可信,因為唐納森已得到女王認可。當地傳媒一向喜歡報導王室負面新聞,當日文雅麗會見傳媒時,亦曾被挖苦,但這次卻罕有地形容唐納森為可愛、聰敏、好動和近乎完美。
雖然唐納森昨日如常上班,但對於自己突然成為追訪對象,卻顯得有點不知所措,還提前下班避見記者。至於王室方面,則仍未作出回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