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家公司聯手十億買拉登性命

美國十家主要的大企業,聯手懸紅十億美元,企圖買下恐怖份子拉登的性命。他們已經自行派出一隊職業殺手到阿富汗,準備殺死拉登。

美國十家不願公開名字的公司已組成一個集團去追殺拉登,代表這個集團的發言人洛齊說:「我們將要用美國人的方法,即透過資本主義,來消滅恐怖主義的巢穴。」

洛齊指出:「集團已僱用了職業殺手來辦理此事,他們是世界上受過最佳訓的殺手和特務。他們曾經是美國海軍海陸空部隊成員、英國特種部隊成員、以色列情報部門的刺客,及其他來自黑社會的職業殺手,且是數千名殘忍無情的人。」

他說:「他們已在阿富汗,於山區和洞穴搜尋,部分人已付出了生命,但這只會令其他人更有決心殺死拉登。」

這批商界領袖已經籌集了五千萬美元,可望在不久的將來籌集到五倍的金錢,最終的目標是十億美元。洛齊又指出,美國大企業的做法並沒有牴觸法律,因為即使華府也懸紅三千萬美元,要拉登人頭落地。他又說,拉登摧毀了資本主義的心臟,如今資本主義要還擊了。

文章來源: 《環球》週刊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