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動最新動態


◆ 以美國軍隊為首的反恐軍事行動轟炸阿富汗首都卡布爾及塔利班南部重鎮坎達哈(KANDAHAR),美國方面發誓要徹底解散塔利班政權。
◆ 美國總統布希宣布全球反恐戰爭進入新一輪的襲擊,並公布包括二十二名恐怖主義分子黑名單,包括賓拉登在內。
◆ 英國首相布萊爾拒絕排除反恐戰爭中襲擊對阿富汗以外國家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
◆ 伊斯蘭團體五十七個會員國外長表示他們「反對任何伊斯蘭或阿拉伯國家在他國借反恐行動受到軍事攻擊」。
◆ 美國各大電視網路同意禁播賓拉登的現場講話,惟賓拉登藉此機會散佈恐怖行動暗語。
◆ 美國聯邦調查局反恐特別行動團進入美國國務院搜察未名白色粉末,美國弗州目前已證實有三人感染炭疽病。
◆ 美國戰機首次動用地堡式炸彈轟炸阿富汗。同時,美國官方堅持聲稱在阿境內投入食品是為了緩解當地的狀況。
◆ 聯合國開始撤離駐巴基斯坦QUETTA城內工作人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