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滅恐怖份子 江澤民最怕

黑色九月,恐怖份子襲擊美國本土,全世界為之震驚與憤怒,只有江澤民躲在陰暗角落竊笑。

如今,全世界從惡夢中醒來,同仇敵愾,攜手清繳恐怖份子,江澤民一天比一天心虛。中共長期在國內實行極權統治,在國際上不斷秘密為恐怖份子提供武器,情報與經濟援助,躲在背地裏操縱、進行國際恐怖活動,以企圖擴大共黨對全世界的邪惡恐怖統治勢力範圍。中共到處培植的恐怖主義勢力就是它在全世界培植的的黑爪牙。

國際社會從塔利班政府開始嚴厲打擊恐怖主義,就等於開始要砍掉江澤民政府對付國際文明社會,對抗美國的一隻黑爪牙,如將所有的恐怖勢力清除,就只剩下江澤民一個光桿司令,再想實現其以恐怖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也就更難了。

所以,全球剿滅恐怖份子,是江澤民最怕。不僅因為它與恐怖份子千絲萬縷聯繫的狐狸尾巴已露了出來;而且,江澤民已經感覺到了,恐怖份子的末日已到,他這個最大的恐怖頭子的末日也到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