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漂亮惹的禍 !


  本報訊一名21歲的年輕女性因性生活過亂,致使其同時患上3種性病,病情極為嚴重。據為其治療的南京建鄴區中醫院泌尿專科劉桂書副主任醫師介紹,在臨床上一人同時患上這麼多種性病還沒遇到過,她提醒年輕女孩不要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

  這名女孩是公司職員,身材高挑,還長著一張美人臉。她因陰道分泌物過多、皮膚潰瘍而到建鄴區中醫院就診,泌尿專科劉主任檢查後嚇了一跳,這名女孩潰瘍十分嚴重,除外陰部出現潰爛外,其足心、手掌心均有一分硬幣大小的潰爛面,是典型的梅毒症狀。此外,這名專家還發現其陰道內長滿了尖銳濕疣,小「疙瘩」成群地聚集在一起。而對其陰道分泌物檢查時,又查出微生物支原體,系非淋性尿道炎所致。該女因分泌物過多,造成體味太重,不得不在家休息。劉醫師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分析,這名女性是因多重感染造成同時患上3種性病,原因是性生活過亂,先後與多個患有不同性病的男子有染。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