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2):大難不死手機求助 廢墟中傳出呼救聲

鮑威爾:911恐怖襲擊事件是對民主和文明的「宣戰」
國務卿鮑威爾9月12日稱,11日在美國華盛頓和紐約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實際上是對美國和文明的「宣戰」。鮑威爾說:「我們必須將此次事件看作一場戰爭,我們認為對某個人採取一次打擊不會解決此事。這是一場長期的衝突,我們將按此來作出回應。」 鮑威爾說:「這不是一場僅僅針對美國的戰爭,而是一場反對文明、針對一切篤信民主的國家的戰爭。」

******
大難不死手機求助 廢墟中傳出呼救聲
當地時間9月12日凌晨7點左右,在紐約市中心倒塌的世界貿易中心廢墟附近,救援小組還在忙碌。相關部門聲稱,他們還接到了廢墟中的倖存者用打來的求助電話。

******  
紐約:曼哈頓撤離工作人員,警方告誡不要打開信箱
據有線新聞網CNN報導,曼哈頓所有非重要工作人員現在暫時離開曼哈頓。另據報導,紐約所有的學校現在已經關閉,紐約市警方還告誡紐約市民,不要打開家門口的信箱,以預防可能發生的郵件炸彈恐怖襲擊。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