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抽查表明上海知名飯店三成不過關

東方網8月28日消息:宋記香辣蟹冰箱內生熟混放、揚子飯店備用餐具嚴重積污、大劇院梅龍鎮餐飲有限公司部分食品從業人員無有效健康證明……雖然這些知名飯店生意興隆、顧客盈門,卻還是沒能完全過得「衛生」這道關。

近日,上海市衛生局衛生監督所對大中型餐飲單位的飲食衛生情況進行突擊檢查。結果顯示,在抽查的124家飯店、酒樓中,有40家不同程度地存在違反《食品衛生法》的行為。

更讓人吃驚的是,其中包括不少響噹噹的「名牌飯店」。

抽查發現,宋記香辣蟹、上海人家天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良安大酒店、靜安紅泥餐飲娛樂有限公司等,生產加工場地環境衛生狀況差,廚房地面油膩濕滑、冰箱內生熟混放;上海星河俱樂部有限公司的廚房冰箱裡竟然發現兩隻蟑螂。在不夜城粵秀酒店有限公司、郵電大廈、良安大酒店、新天天漁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大劇院梅龍鎮餐飲有限公司等,部分食品從業人員不能出示有效的健康證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