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教師姦淫猥褻16名學生

雲南昭通市威信縣消息: 震驚威信的小學教師王宗先強姦6名、猥褻10名一年級女學生案告破。披著教師外衣的大狼王宗先已被司法部門逮捕。

今年7月12日,威信縣公安局廟溝派出所接到報案,某村一小學一名一年級女學生回到家後兩眼含淚,直嚷下身疼痛,家長問其原因,這名女學生回答「不講」。經家長耐心追問,才知女兒下身之痛是學校教師王宗先手摳所為。廟溝派出所立即將此案情向縣公安局分管刑偵的副局長胡波匯報,縣公安局迅速組織刑警隊和廟溝派出所民警成立專案組,趕赴案發地開展偵查。經過對16名學生及家長的調查,查明一年級教師王宗先涉嫌猥褻、姦淫16名一年級女學生。被他糟蹋姦污的學生小的僅7歲,大的才11歲。

王宗先是小學高級教師,今年49歲,家住廟溝鄉某村,教書育人20餘年,家中有妻有兒。7月13日深夜,公安民警請他到派出所說明「問題」。他向公安民警交代,他所教的班有女學生19名。從去年秋季學期開始,看著眼前活潑可愛的小女娃娃,他便通過揉摸她們的胸部和下身,以得到性滿足。在猥褻女學生後,威脅不能向任何人說出去,否則下一次,他的手摳得更狠並要挨打。令辦案民警震驚的是,王宗先如此卑鄙下流之舉都是在課堂後排座位上完成。一個月之後,王宗先見女學生沒有向家長揭發他的惡行,他的膽子越來越大,在後排座位先後姦淫女學生6人,直至公安民警將他抓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