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發展的郭富城

近期一直致力於演藝發展的郭富城,在完成新片《芭啦芭啦櫻之花(Para Para Sakura)》後終於再戰歌壇,推出全新粵語專輯《新天地》。

  《新天地》收錄11首新作,包括排行榜冠軍歌曲「越愛越好」、百事可樂2001廣告主題曲「活得好」及Metersborrwe廣告曲「不尋常」的國、粵語版本。此外,專輯更買一送一,附加包括22首音樂的《芭啦芭啦櫻之花》電影原聲帶。這部由馬楚成導演,郭富城與張柏芝主演的電影,講述上海大型健康舞蹈中心主持人王錦勝(郭富城飾)天生嚴重色弱,被迫活在一個沒有任何色彩的灰色世界當中,加上舊有一段的感情創傷,令他對愛情裹足不前。

  當王錦勝在街頭表演最流行的功夫舞步時,遇上了為逃婚離開日本到上海的中日混血兒樂兒(張柏芝飾)。於是兩人展開了一個歡樂假期。樂兒開朗活潑的性格,令王錦勝無色彩的世界漸漸變得繽紛。樂兒走後,王錦勝跌回原先了無生氣的黑白世界,他決定追到日本為自己追求一次真真正正的愛情……

  在片中除了有最近風靡亞洲的一種簡單、美麗、充滿活力的青春舞-Para Para外,更編排了功夫舞、街頭舞、Hip-Hop等多種不同類型舞步,使舞蹈藝員出身的郭富城跳得大為過癮,主題曲「Para Para Sakura」及插曲「唯一色彩」也跟隨影片一炮而紅。

  此次專輯的封面找來個日本女攝影師操刀,在上海新天地拍攝,以自然、懷舊為主題概念,表達出外國人眼中的郭富城和上海的模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