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大放厥詞:一億多文盲 故只能獨裁

曉真/文

江澤民本週三在北戴河接受了《紐約時報》的專訪。他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說,一旦中國採取了西方世界的議會民主,中國將會出現大混亂。《紐約時報》方面稱,這一採訪是由中國外交官建議的,採訪共進行了八十五分鐘。

江澤民還稱:鄉鎮所進行的選舉不能擴大到省和全國的層級上,因為中國至少還有一億人沒有讀寫能力。江說,一旦中國採取了西方世界的議會民主,將會導致十二億中國人民吃不飽飯,將會出現大混亂。

按照江的說法:「鄉鎮所進行的選舉不能擴大到省和全國的層級上,因為中國至少還有一億人沒有讀寫能力」,是省級和全國級的中國人文化程度比農村低了,只有鄉下沒有讀寫能力的才能「民主」,有文化的人就不能「民主」,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嗎?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為什麼共黨「領導下的新中國」,「人民翻身得解放了」,到現在還有那麼多目不識丁的文盲?共黨為了維護既得利益,達到長期獨裁統治的目的,歷來對中國人民採取愚民統治政策,而今,又大放厥詞,言外之意,中國老百姓目不識丁,是傻子,還得讓這個黨魁繼續進行獨裁統治!

江還得意地告訴記者:在北戴河一天都不能休息,每天都要工作,但不論天氣如何,每天都會游泳。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